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 Times Square +*~



星期日,Ladies Time...
这次目标是 Times Square
下星期要去云顶看家喻演唱会,没有带冷衣。
所以要去买衣服咯!

今天四人行,真的很热闹。
有我,彩绘,安琪儿,晓凌。
从出门就一直狂笑到回家。
脸笑得好酸哦!

我们先到‘欢喜地’用餐。
我的天,再度失望
Service差,食物烂+贵,连甜品、饮品也不能去。
心情真的有被影响到。

周末想吃点好吃的,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好讨厌失望的感觉。
在KL,暂时还没吃到令我满意的食物。
这件事让我耿耿于怀。
是我太挑了吗?
还是我太重口味了?

我很想念槟城的美食。
更想念家常便饭。
以为这里的马来食物的辣,会令我辣得满意。
可是,一点都不辣。
反而是甜的!
我的妈呀!

今天逛的时间有点赶。
因为大家睡迟醒。
到那里已经三点多了。
7pm 的电影,ToothFairy

只有短短的两三个小时。
不过,我有收获哦!
2件衣服,1件裤子,1个包包。
还是没买到鞋子。

Funny Face

出发咯!



KL Sentral

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

黑美人 - 巧克力

晓凌

Nice Hot Chocolate Drink in Starbucks

彩绘小姐新买的眼镜

哇,大象腿!


GSC里的厕所






我的战利品

On The Way 回家


Angie


等巴士的时候



好多人在等巴士n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