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 全辩 + Midvalley +*~



两年一次的全辩再度降临。
今天是入选赛。
我没有参与其中,因为我已经忙得天翻地覆了。
不过,我有去和辩论队友们一起加油打气。

下午三时正正式开始。
韩江学院 VS Tun Hussein Oon 大学。
辩题:陈水扁功大于过或过大于功。
本校是反方,所以辩题是陈水扁过大于功。

可是让我很失望的是,我对输了。
失望不是因为输,而是和对方只差一票就赢了。
大家都认为我队的表现比对方好。
我也原本以为我队会赢得入选。
But。。。

由此以来,我觉得这次的比赛是最好、最精彩的一次。
让我觉得最感动的一次。
也是第一次比赛输了有失落的感觉。
大家的表现也忽然进步得很多。
很意外有如此好的表现。
没关系啦!(安慰自己)
虽败犹荣!

原本打算去Midvalley用餐的,不过大家都没心情了。
晚上去了抽签仪式后,就觉得很无聊。
我,健欣,宝意和佩蓉就跑去Midvalley看半夜场。
半夜12点,Avatar
看到凌晨3点多。

high哦!
不过也很害怕,三更半夜4个女生在外面。
尤其在路旁等teksi时,更是恐怖。
不时有人吹口哨啦,不然就好像有人在盯着。
回到宿舍已经要4点了。
明早7点就要起床了。
捆死我了!



大家很认真的在做最后冲刺。


上场前。


和评审合照。
他是其中一位最支持我队的评审。


另外一位评审。


Midvalley ~ Delicious
我爱这间店,更爱它的蛋糕!












幸福的感觉。


在讲电话中的我。







4个女生在路边打哈欠。


好没有形象哦!


马大也有漂亮的风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