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 热气球 +*~

热气球 - 袁咏琳



甜心是你蜜糖是我
爱情就像 热气球
越飞越高 越飞越远
距离加速度想 飞到外太空 ye~

一见钟情幻想被爱神的箭穿过
还是说不出口
把天空变成美丽粉红色
还有星星云朵

快乐那么多 甜蜜那么浓
就像Cappuccino少不了泡沫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后
爱上你的笑容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花火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童话的故事里
昨天的偶像剧那么熟悉
每分每秒每个细节动静
有你才有意义
快乐那么多 甜蜜那么浓
星星点缀夜空 而你照亮我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后
爱上你的笑容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花火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他们说年轻幻想的爱情
是随心的游戏
是短暂的年轻
与你相遇 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
你的好让我相信
真爱的奇迹
原来幸福离我那么近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后
爱上你的笑容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后
爱上你的笑容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花火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到永久~

P/S
‘热气球’ 这首歌是我想要表达的心声。
它让我有恋爱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好甜蜜的一首歌。

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有无比的甜蜜。
我想说,我好想你!

对了。。。
不要骂我上班不专心,上班还在听歌。
因为。。。
听歌,是我的工作之一。


~与你相遇 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

~我想牵着你的手跟你到最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