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 Hi-Tea +*~



2010 年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应该说是下午起床已经2点多了。
心情怪怪的。
Moody。。。

看了《海派甜心》
明明很好笑,却笑不出来。
可能睡多了,人也累累的。

原本要载阿姨从Gama回家。
哪知变成我和薇去那里Shopping。
到处都在sale,人潮多到。。
买了Koko的大哥的结婚礼物咯!

时间还早,我们两只小鬼去Hi-Tea。
我要了一个Cream Cheese Cake和咖啡。
我的天啊!
好难吃的Cream Cheese Cake。
还以为可以来偷师,manatau...

晚上去lao tia meh。
好热闹,好多人。
结婚虽然开心,可是看主家人忙到天翻地覆。
单单招待,就已经半条命了。
单靠想都怕。
以后我结婚一定要以简单为主。
我可不想忙昏了。

祝Koko的大哥新婚快乐!





Black Forest


Cream Cheese Cake


Special Blended Coff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