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 收拾行李 +*~



开始收拾行李了。
顺便整理衣橱。
原来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打包。
一个大包,根本就不够我装。

每天上班要穿Formal,想到都累。
穿Formal好热,又要穿高跟鞋。
未来3个月要当上班族女孩!

我的行李包已经了!
单单formal就已经5套。
睡衣,出街衣,高跟鞋,化妆品,食物。。。。
还有我的保养品就已经一整大包了。
惨!不懂怎么装完。

对了,最不可缺的 - Dolphin
是他送我生日礼物的海豚。
好一阵子没办法见到他。
我一定要带着他送我的海豚一起去KL。
至少我有他的海豚陪伴我,我不会是一个人。
而且上班时想到有只海豚在等我回家,工作也比较起劲。

快把我吓死了!
我把整间屋子翻了过来,找不到他送我的海豚。
其他只海豚都有在,唯独他送的不见了。
我急得快哭出来了。
一直找一直找。。

最后,终于被我找到了。
它很坏,躲在一个箱子里。
我明明把它放在衣橱里,为什么会飞到箱子里的呢?
真的把我吓疯了。
一看到海豚,眼泪直飙。
很可笑吧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激动
可能那只海豚对我太重要了吧!
我不想失去。

我答应,下次我会好好保护它。
不会让坏蛋海豚乱跑了。



坏蛋海豚,你是我的最爱,你知道吗?


你要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无论以后去哪里,你都要在我的身边。
你不准,也不可以离开我!


不要的旧衣服。
原来我有那么多不能穿的衣服却还摆在衣橱浪费位子。


这里只是我衣服的一半。
已经爆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