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 在马大的一天 +*~



Hello
在这里向大家报个平安。
本人平安到达KL,马大。

早上10点和辩论队友开始从槟城出发。
到KL时已经下午3点了。
到马大,把事情处理好就已经6点了。
大家各自回房间休息后,8点再次集合。

我的天啊!
好不习惯来到这里。
好想家!

马大宿舍,有点阴阴、脏脏的。
听说治安也不是很好。
半夜会有人进房偷东西。
惨惨惨!

厕所最,不是一个房间一间。
而是在最远方,离房间有一段距离。
厕所里的水,好像很久没用了,生锈又黄黄的。
那里的厕所像监狱里的厕所一样,一排有好几间。
好恐怖!

我们冲凉时更惨!
没得吊衣,只有冷水。
惟有轮流当对方的人肉‘衣挂’。

食堂,只有马来餐。
一档的华人餐都没有。
虽然我很能吃辣的,却没有胃口吃。
晚上叫了McD delivery。
哈哈。。。

我好想家!
好想他!
好想朋友们哦!

这几晚是特别的想他。
不知是中了什么毒。
可恶!

好啦,大家晚安了。
明天有好几场辩论赛。
我校是下午2点开始。
比完赛我就回去KL的家了。
要去打扫,整理房间,也要开始收拾心情了。
星期一正式开始工作。

希望明天我校可以顺利过关斩将进入初赛。
晚安了,我最爱的大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