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 Gathering +*~



感动,感动!
非常谢谢我亲爱的姐妹们。

他们帮我做了一个小小的gathering。
因为我就快要去KL Training了。
就当是叙别会。

原本打算去Harvest In Cafe的,哪里知道。。
星期二下午营业,晚上休息。
我的天啊!
我们就换地点 - OXO

大家再次的聚在一起,好开心。
不改以往风格。
我们像疯子一样,大声说话,大声笑。

用餐完毕,我们把地点移去E-gate ~ Noodles
继续chit chat。
聊到人家要关店了,还舍不得回家。
的确是不舍得离开啦!
不懂何时才能聚在一起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好好的。
他们就要考试了,希望能靠出好成绩啦!
想你们哦!


OX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