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 独立 +*~



今天好累好累。
从今天开始要一个人生活了。
学习独立,自力更生。

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有点不习惯。
刚搬进去时,房间好脏。
洁癖的我,怎么能忍受呢?

我和彩绘开始‘动工’ - 大扫除
我们把每个角落抹得一层不染。
抹橱,扫灰尘,扫地,抹地,还把墙壁门窗都给抹了。
抹了一遍又一遍。
从下午2点忙到晚上7点多。
超洁癖!

打扫好了,就整理行李,铺床。
把衣服搬进‘陌生’的新橱里,还有一些用品、保养品等。
然后就洗衣,晒衣。

以前在家里不做的家务,现在一一都做了。
才体会到,家庭主妇不容易当。
妈妈好伟大,就算多辛苦也从没有半句怨言。
以后我一定不会干这样的事。
好累!

今天真的彻底把我们两个给累垮了。
把所有的事情都整顿好后,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 睡觉
明天要早醒上班。
不能第一天就迟到吧!

躺在床上,想家,想了他一下,就倒头大睡了。
又要一个人过没有他的日子。
对我来说没什么,只是距离远了点。
可能以前已经习惯了,不以为然。
只是感觉怪怪的,像少了什么似的。
可是他就不习惯了。
对不起啦!
回去时再双倍补回啦!
乖乖啦!
想你!


彩绘在扫灰尘,抹墙壁。


我在整理厨房的柜子。


古董洗衣机
以后的生活不能没有‘它’。


看着洗衣机在转动,有无比的感动。
白痴了我!


洗了好多衣,除此我还用手洗了好多衣。


在研究如何使用者古董洗衣机。


终于把衣服都晒好了。


Before


我可爱的海豚床单。
我不怕寂寞了,因为我有好多海豚陪伴着我。


After


我的保养品们,只带了4罐的指甲油来而已。
好孤单哦!我会为他们带更多的朋友回来的。


厨房


我们的衣橱


好可怜,忙了一整天,晚餐只吃了泡面。


睡觉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