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 情侣青春照 +*~



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很荣幸的被圣地雅邀请我们拍情侣青春照。
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梦想。
原打算等他考完试再一起去拍。
现在,愿望达成。
还免费附送一本照相簿。

从早上10点多开始。
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拍完。
Make Up + Hair Do + Photoshoot
共换了7套衣服。

1. 复古
2. 海军
3. 牛仔
4. 现代学生
5. 韩国学生
6. 睡衣
7. 派对

虽然累,可是我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这次的拍摄,不再是我一个人。
而是有他的陪伴。
和他结伴拍照,感觉很不一样的。
说不出那种感觉。

我们最爱睡衣了。
衣服大大件,不用担心这担心那。
是最轻松的一套。

他,超帅的。
没看过那么帅的学生,那么酷的海军,那么。。。
难以形容!

我,重新的爱上他了。



最爱的睡衣


牛仔很忙。
可是没有很牛仔的feel喔!














偷拍我讲电话!
丑到。。。


乘我讲电话,在自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