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内疚的感觉 +*~

忍无可忍,还是写出来好。

心,有点不舒服!

卡着卡着的。
惨了。
内疚的感觉,很不好受叻!

对不起啦!
不是故意要讲那些话影响你的心情。
影响你的心情 = 影响我的心情
现在想起,后悔死了!
笨蛋的我!

女生嘛,都爱乱幻想什么的。
不会像男生那样现实化。

有谁会不希望你想的那样?
我也很希望。
比任何人都希望。
可是我会怕。
怕那不是我们想象的,不是我们要的结果。

我只是不想要放太大期望。
因为害怕受伤。
所以找借口逃避。
给自己一个无谓的心理准备。

好啦!
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不会再去想太多。
听你的话。。。。
把握当下

OK?

喂,很难得听你的话叻。
相信我一次啦!

P/S: 希望你的心情快快好。
那我的心情也会跟着好。
哈哈哈

1 則留言:

♥ zH3nLynN ♥ 提到...

hha.. yeah, sometimes i will be like this too!!
load of time d..!!
will feel guilty afterthat
anyway, take it eas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