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 甜蜜生日 +*~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他对我说。
蜡烛点了,幸福亮了。
。。。。

生日愿望达成,开心!
去年许下的愿望 - 希望今年生日可以和他一起过
虽然只是简单不过的愿望。
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时间如流水。
这已是我们第2次一起庆祝生日。
期待着第3,第4,第5个生日。。。
当然,每一年都有他的陪伴,最好不过了。

简单而不失浪漫的夜晚。
寒冷的海风吹过,因有你的陪伴。
却显得温暖许多。
我喜欢简单,平凡。
不需太多的惊喜,已能感动我心。

我随口而出,说等待他做的蛋糕。
笨蛋又可爱的他,真的做了。
他自己一个人第一次亲手把蛋糕完成。
只有幸运的我才能享用啦!

千言万语,难以形容当时的心情。
只有微笑挂脸,甜在心头。

奇怪,第一次不懂要怎么写部落格。
想了很久,还是无法下手。
我的心情,还有很多事情,无法用言语形容。
搞到我,想破头脑。
还一点头绪都没有。

算了。。。
你知我知,就足够。


P/S:我可爱的笨蛋,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好。
你懂我的心情吧!就。。。
还是那一句。。。

谢谢你

我爱你





我们的最爱 - Mushroom soup


餐后甜品


Main Course
好大一盘,吃到我们两饱到。。。






当一个汤匙爱上另一个汤匙的故事。
而我却爱上另一个汤匙的主人。




我喜欢,喜欢一切的一切。


顽皮又捣蛋的他,很难得才能见到的哦!


累了吗?
我的肩旁24小时特别为你服务。


原来我的幸福就在我身旁。


世界上最棒的蛋糕。
妈妈称赞他做的蛋糕好好吃哦!


有了最棒的蛋糕,还有礼物收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