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 失望的感觉 +*~



失望,失望。
开心不起来!
(惨了,变得越来越感性)

第一次做蛋糕 -- Chocolate Cheese Cake
对我而言,有点失败。
得到的反应,有好坏。
不懂好的反应,是要安慰我吗?

如果是,真的谢谢。
至少我得到一些些的肯定。
让我有动力继续加油。
Thank Mel, Shu Pei, SherLyn and Kia

姐姐,弟弟,他,都说不是很好吃。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啦!
有点怪怪的。

我个人是比较重口味。
虽然喜欢巧克力。
不过Cheese Cake 就要有很重的Cheese味。
巧克力味太重,感觉不到Cheese的味道。
口感又不佳。
zzz....

惨透了。
被否定的感觉,不好受。
也不喜欢让人有失望的感觉。
因为我也讨厌失望的感觉。

不管,决定了。
下次一定要做出更好,更美味的 Cheese Cake。
拭目以待!


加油,周羽箢!


做给他的加油蛋糕。
有点失败。
不好意思了!
不过成功切成心形,虽然有点丑!
不可能的事情,我会让它变成可能。
请相信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www~~ *sayang sayang*
对我们而言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会比较prefer原味的起司~
其实也没有很大的影响,你的蛋糕里像布丁的巧克力Q度也有;
而且你还是第一次烘焙的耶~
加油加油!下次你再试的成果一定会比这次更好!
:)
下次我还要再当免费试吃的~!:P

*ShuPei也觉得很好吃,我们都比较爱原味的起司; 最重要的是你的爱心!:D*

NATALIE LIM 15 提到...

为什么蛋糕没有我的份???
真的是伤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