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云顶 +*~



星期一临时决定去2天1夜云顶之旅
隔天就出发。
第一次临时说去旅行就去旅行。
妈妈也没问什么,就答应了。
太好的妈妈了。
爱你!

Mooi 和Wei Chien,我和 Ding Wei。
(谢谢Ding Wei帮我付旅费当生日礼物。)
听说很多韩江的朋友也去那里玩了。
有点兴奋!
而且我很久很久没去云顶玩了。

果然,都是韩院的人。
用餐时,好像在韩院的食堂一样。
左右都是韩江的人。
够夸张。

第一天只是在 Indoor 玩玩看看。
去了Ripley鬼屋
进鬼屋时,我竟然被吓到哭了。
丢脸!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很多巧克力在槟城没得卖,可是云顶卖又超贵的。
想吃咯!











第二天,去Outdoor玩咯!
早上的天气没有很冷。
玩到会流汗呢!

好多的海豚!
好开心好开心!
Ah Siang 赢了5只中的海豚和6只小的给我当生日礼物。
其中我们把3只中的海豚送给别人。
太多了,拿不回家。

整排的海豚,被我们赢走了一半。
还被工作人员阻止我们继续玩。
Ah Siang 不甘愿赢不到大只的海豚。
就一直玩个不停。
最后还是放弃了。

谢谢他的海豚。
今年的生日,有好多海豚陪伴着我。
以后我可以开一间海豚礼品专卖店了。


一目了然






恐龙世界


我要起飞咯!
玩太多次了,变得不刺激了!




玮权的表情超好笑的。
什么烂表情嘛!


甜蜜两人






来到了梦幻巧克力世界。




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品牌之一。
只有这个品牌有卖Blueberry Chocolate。


超喜欢里面的布置。


知道我在扮什么吗?


我们都大收获哦!


谢谢Ah Siang赢了那么多只的海豚给我。


我是大赢家。


副导演顿时像小孩子一样。


遇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