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 美人鱼 +*~



新尝试,新作风!

之前答应杰仔的妹妹,当她学院宣传照的模特儿
早上9点就到那里准备。
昨天拍摄太累了,今早又要早起。
是很勉强的起床。
腰酸背痛!

11点开始化妆。
画得好久,我一直在打瞌睡。
真不好意识!

一直到4点多才拍摄。
原本我还得换妆拍另一种造型。
由于赶时间,和Mooi他们去McD赶功课。
所以就只是拍摄一种造型。

我很喜欢整个造型 -
眼妆的颜色采用亮色系的。
为主。
衣服则是以白色婚纱为主。

第一次穿上婚纱拍摄。
超兴奋的。
昨天的拍摄才说有新婚的感觉。
今天就穿婚纱了!
哈哈

不过别想太多!
我可是不会那么早披上嫁衣嫁人。
还玩不够!

至于眼睛
还好眼线画得够深,不然眼睛会更凤更小。
我不是很喜欢眼睛凤凤的、小小的!
女生大眼睛比较好吧!
男生就眯眯眼比较迷人!
哈哈

不过说真的,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昨天拍摄,今天拍摄。
等下赶功课。
明天还得去北海拍戏。

星期一有Presentation。
根本就没有时间喘息一下!

人生就应该那么繁忙吗?




还没上口红和腮红!
有点苍白!


上了口红和腮红。
看起来就比较不一样啦!


在那里认识的新朋友。
她的拍摄经验很丰富哦!
好羡慕哦!


她很漂亮吧!
和我差多了!




你看妹妹脸上的蝴蝶。
很漂亮,很吸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