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 Pool + Mango Ice +*~



上完课,和Koko & 薇去打Pool
薇小姐说她很久没玩了,怀念。
而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

原本是打Bowling的。
可是我拇指的指甲不小心折断了。
天啊!
断一半又不断一半。
痛到我。。。
叫天不应,叫地不理!!
还四处去找剪刀叻!

第一次玩,觉得有点难。
腰酸之余,脚手也很酸。
有Koko这个教练指导,慢慢就上手了。

别小看Pool 。。
其实它很考眼力,手力和脑力等。
发错球,力度不对,球就不能进龙门了。
有挑战性啦!

过后去吃我最最最爱的芒果冰(Mango Jumbo Ice)
还是Gurney 的口福楼(以前名Foodloft) 最好吃。
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
Yummy !!!

雯,我终于吃到了Mango Ice 了。
可是不是和你一起去。
下次一起啦!


手不够长,用武器助我一把。


哇,好像很专业的模样。


薇对准球,可是还是进不了。


狼吞虎咽的样子。




最爱的芒果冰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ei!! want die ah? eat mango ice with us very sad meh...? =.=

Shirley 提到...

haha..
bo la,v happy a...
wenz sia me mer wen she went 2 eat t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