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 19th 生日 +*~



19 岁了。
快迈向 20了,老了!
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
有时候却很期待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矛盾。
这就是人。

要来的,总会来。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老了,就是老了!
还是接受事实吧!

希望每一年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 家人,爱人,朋友。。。
让人生没有遗憾就可以了。

今年共收到12 只海豚
大中小,皆有。
开心到。。。
我想以后可以开一间专卖海豚礼品店了。
哈哈。。。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送我生日礼物的你们。
谢谢陪我过生日的所有人。
谢谢一切的一切。


谢谢 Milk Ko


海豚世界


谢谢Mooi


谢谢Virus Attact


谢谢Jia Hui Mum & Ying Shing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婆婆的家常便饭。
每天在外头忙,整个星期都没吃到家里的饭菜。
吃到家常便饭,才是最幸福的事。
谢谢婆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