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 Weekends +*~



这两天我很乖,都呆在家里。
星期六整天在家陪家人。
还煮了最近拿手的Spaggeti 给他们吃。
都说赞!
姐姐说百年难得一见

我把圣地雅个人专辑拍摄时间定在92日。
要准备5套衣服。
暂时没意见要穿什么。
姐姐可能看我太‘乖’,决定送一套衣服给我。
开心

首先到附近的衣店找找,找不到。
然后和姐姐老公的家人一起用餐。
最后出发到Queensbay。

走完了全部的衣店。
竟然一点头绪也没有。
不懂要买什么。
两手空空回家。

算了,想到再买吧!
有任何Idea 吗?

而今天下午去当‘珠心算’的批改官员。
天啊!
8分钟做完150 题的数学。
8分钟我应该做不到10题的数学吧!
厉害。。。

哈哈
用自己的‘劳力’赚了RM20。
要付出代价的。
数目字好多,看到眼花缭乱。
晕。。。

明天新学期开始了!
忙碌的生活,我来了!
周羽箢,加油咯!

这次的成绩,还算满意。
只是高级华文只拿B,失望。
继续努力!


大姐买回来的,Jelly。
好吃。
看到我可爱的海豚吗?
好舍不得吃掉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