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 新电话+他 +*~


这几天都在忙跳舞事宜。
想知道跳什么舞?
跳得怎么样?
星期六 7pm 在Sungai Wang Fiesta Street
来看不就知道咯!
哈哈

我只是 'keh leh feh',伴舞的。
可是他把它看得很重要。
紧张到。。。 某种程度
可见他多么的注重这次的比赛。

下午和妈妈去买了新电话。
其实想买电话很久了,又不懂要买怎么样的。
一直拖到现在,电话真的坏了。
才舍得买新的。

其实不换电话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我的信息
里面的信息对我很重要。
以前的,现在的。。。
都是美好回忆。
没有它,晚上会睡不着。

最重要的,他发给我的第一封信息。
刚认识,成为朋友,变成情侣一直到现在。。。
每一封,都很珍贵。
现在没了。。。
不管,要叫他从新发给我!
呵呵

晚上,和他去Qb买了他的裤和我的大耳环。
昨天已经去Pm 找了,只买到假睫毛。
现在东西都齐全了,只是苦恼头发。
怎么办呢?

好笑的我们,在车里狂拍照。
自恋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在干嘛!


认真驾车的他


都在发呆,没有看镜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