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 Teen Idol o9 +*~



校花校草圆满结束。
这两天的行程,我玩得很开心。
也有一点。。。(替他决得失落)

最开心的是和他的家人相处那一刻。
他的爸妈,妹和表姐。
他们好好笑,好有趣。
我一值笑,笑个不停。

谢谢他家人这两天的照顾。
谢谢他的妈妈帮我打扮得美美的。
化妆,弄头发等。
当然还有他的两个朋友。
也是很有趣的朋友。
有他们在,绝对不会觉得无聊。

刚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尴尬。
可是,一点都不会。
还玩得,忘我。

所谓虽败犹荣。
虽然落选了,可是你的实力大家看在眼里。
请不要觉得失落好吗?
不要让所有爱你的人为你担心。
当然,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
因为你是与众不同的 - 翁于伦。



还好来得及彩排。
可是好多人在看我们彩排。
最出丑的是,彩排途中,我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Pong。。。好大声!
Paiseh neh。。。









第一环节,沙滩装。


第二环节,我的自愿。


回答得如流水,还运用言语呢!


好多校花校草的粉丝哦!
看到他的粉丝了吗?
拿着‘于伦’的牌子和照片。


我喜欢,很艺术。
这位就是校花啦!


第三环节,才艺表演。


第四环节,Lois 服装设计。


沙滩装


我的自愿


校花和校草得主。


他的家人


我和他的家人,女人我最大!


颜莞倩


戴爱玲


Friendz


他的妈妈,表姐。
他们很好笑哦!
竟然配合我在电梯里拍照。


3个男生逛街去,抛弃了我们2个女的。
我们也不逊色,自己逛我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