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 辩论培训营 +*~


Hotel 没有无线上网,我们都坐在Lobby 上网。
可怜到。

03/08/09 - 08/08/09

从KL 回来后,隔天就去1个星期的辩论培训营了。
有点累啦,不过很充实。

每天上课,吃东西,娱乐,睡觉。
最好笑的是,刚吃完早餐,就问午餐晚餐吃什么。
一个星期,我们吃了不知多少的鸡蛋。
每天都吃鸡蛋。
No Egg No Life!

这次的培训,学到了很多。
辩论技巧,讲话技巧等。
还有做了很多以前不喜欢做的事。
比如,下厨,去巴刹。
其实,让我真真学到的是 - 下厨。
我好像爱上下厨了。

为别人准备食物,那种感觉。。。
还有吃了自己准备的食物,那种感觉。。。

都是幸福感动的!




回Hotel 的路途中。


在Island Plaza 外面看到一辆很可爱的车。
好艺术。




大肥罗鸡饭,好吃。




我们买了还多食物哦!


哈哈,你们看!
我是不是越来越爱下厨了呢?
我帮健欣准备晚餐。


我的杰作啦!
越来越享受为别人准备食物的那一刻。
真的觉得很。。。幸福吧!


被健欣偷拍我和他在讲电话。
好丑!


不踏进巴刹一步的鱼圆,终究还是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我有进步了,不要再说我不去巴刹了。
你看,我还在讲价呢!


我是财政,管钱的。
所以要买什么必先问过我咯!
大家逛巴刹逛得满开心的嘛!


拍照证明我有到巴刹,没有骗!


这天的午餐时由我和碧玉负责。
我负责煮Spagetti 的汁。
Dang dang dang dang....
我的杰作。
第一次煮,煮得有模有样。
而且大家都说好吃,好有满足感。


碧玉帮忙我煮的。


大家狼吞虎咽的吃。


看大家一副享受用餐的脸,我超开心的。
原来煮东西给人家是那么的幸福。
而且很感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