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 充实的一天 +*~


头发被剪之前是这样的。
拍下来作纪念。


今天的我过得最充实的啦!

12pm - 找 Hair Impression 的人,预先作准备。
原本我星期六才轮到我做头发。
可是那天有Model生病,就由我先上。
在没有心理准备下,就答应了。

1pm - 去打场Bowling,才到回去。
好想念Bowling哦,好久没打了。
然后就拼命和大家拍照,因为要和头发say bye bye 了。







3pm - 开始帮我设计新发型。
理发师决定把我的头发剪至肩膀。
还能接受啦,没有很短。
他很厉害,所用的技巧让我看傻眼。
剪好后,就开始染色。
天啊!每一层都不同颜色。
一层深色,一层浅色,又一层深色。
3小时半后,终于完成了。
差点认不出自己来。
颜色,有点难以接受。
需要时间来接纳它。

630pm - 会所玩传统游戏。
就是和Senior 们玩最后一次的传统游戏咯。
他们去国外后,应该没有机会玩了吧!
因为传统游戏渐渐被人遗忘了。
所以大家很珍惜这次。


有没有发现这张照片里的我和上一张是不一样的呢?



8pm - 教补习去了。
学生刚好考完试了。
所以我930pm 准可以放人了。
因为答应和他们一起看戏。

930pm - 飞车去Gurney 看940pm 的 District 9
开心,健欣妈妈为我准备了爱心饭盒,感动!
一整天没吃到东西,也忘了吃,饿死我了!
HArrr...不要骂我!
不是我不要吃,是没时间吃。

12am ++ - 看完戏,去Sunrise McD 玩Bohong。
Bohong 是一种游戏,讲真话讲假话。
玩到大概2am++ 才回家。
到家已经3am++ 了。

又累又充实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