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 练舞 +*~



早上去Econ Save 买蘑菇。
然后回家做爱心午餐给他吃。
之前在辩论煮了Spagetti 给他们吃,大家都说赞。
现在就做给他尝试。

他,家人也说好吃耶,成功

练舞开始。
从4pm 练到 8pm。
终于练完了。
只是还需要改进咯!

谢谢姐姐和妹妹。
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们真的不知怎么办。。
是很棒,很有耐心的老师。

其实有点压力,因为。。。

讨厌压力。
压力让我失去信心。
压力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压力,plz leave me away...

一直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得很好。
不断说服自己,我行!
成功说服了自己。
加油再加油!

跳舞,是开心的!
我也很开心,因为。。。(有点欠扁吧)

第一次当他的舞伴啦!
第一次跳这种舞蹈。
和以往的风格大有不同。

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改进。
明天最后冲刺,加油了!
把自己做的最好。
没有任何事能难倒我!


我的杰作
晓薇,星期四做给你吃啦!




喜欢这样笑容的他


坏蛋的他,偷拍我黑黑的脚。
真是地上的错,那么肮脏。


2 則留言:

NATALIE LIM 15 提到...

sweet 到...不行...
ha ha

Shirley 提到...

haha...
没有那么夸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