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 家人一聚 +*~



31/07/09 - 02/08/09

7月31日 - 我们之1周年纪念
- 弟弟生日
- 和家人去KL 旅行。

另一个去KL的目的是,观看他的比赛。
答应过自己,不会错过他任何的比赛。
无论如何都会支持。
因为
这是珍贵的回忆。

所以,真的很谢谢妈妈和爸爸。
他们全程都给于很大的配合与支持。
特地把旅行安排在这个日子。
为了观看比赛,我们把车票延迟。
爸妈还狂买衣服给我和弟。
而且。。。
总之就是,感动。











我们第一天的午餐。
找不到东西吃,去‘老公’代言的店吃 - Kim Gary


















我可爱的家人。


半夜1点多出去吃宵夜,竟然那么多人。
很热闹。


惨了,肥了肥了!



我爱!


很贵的一碗鸡饭,又没有很好吃。


哈哈,兴奋得呢!


敷mask保养,天气热嘛!


弟也很爱美


呆呆的脸。不是我,是后面的。


爸妈都睡了,我和弟还在敷mask。


我的战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