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 香港粥面家 +*~



21/08/09

Koko 从Australia 回来了。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
时间如流水。

下午,我去Koko家载他。
认识他那么多年,应该有4年了吧,第一次开车载他。
哈哈哈
每次都是他载我和薇到处游玩的。
这次该换我了。

我们去Queensbay 的 ‘香港粥面家’ 吃午餐。
听说那里的粥很好吃。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只是有点大碗,吃不完。
环境也不错,优美。

吃完,我们就狂拍照。
Manager 帮我们拍照。
还叫Waiter帮忙拍。
哈哈
一呆就呆了三个多小时。
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这次和Koko分离,不知几时才能相见了。
分离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人,可不可以不要分离?
可不可以永远在一起?


其实是禁拍照的,薇偷偷拍了下来。


我们的食物,看了都垂延三尺。
我爱‘香芒糯米’,爱心盘子里的。
食物放在爱心盘子,是否吃了会感觉到 ‘爱’呢?


我最爱吃的 ‘香芋流沙包’。
当你咬一口,它的香汁流入你口里时。。。
哇。。。很。。。很。。。不会形容!


每个人开动之前,都来和食物拍个照。
怎么我们还能忍着不吃呢?


看我们那享受的脸,就知道很好吃啦!
没有介绍错。


我和Darling No1




我和Koko


艺术镜子里的我们


3个人吃了RM76.35。
有点贵啦。一碗粥就已经RM10++


吃饱了,开始搞怪。
一直在找好看的角度。






介绍大家,是正统香港的食物。
应该是正统的吧!



前几天和Koko 一起用晚餐后,去了海边。
海边是我们最有回忆的地方。
可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向春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