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 私人时间+*~




Semi Final
进行的还算顺利。
问题,固然有。
没有一个活动是没有问题而十全十美的。
可是我尽力了。
我把我该做的,尽力做到最好了。

如果有什么问题,大家请提出。
好让我们有进步的空间。

这次的活动,还算满意。
满意而已,没有很满意。
能避免的问题,我已经尽量的去避免让它发生。
有些事情,我还真的无能为力。
该做的做了,该说的也说了。
会这样,我也不想。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任务。
这段时间有点辛苦,什么都要自己动手。
谁叫我把这任务接了下来。
不过,我还是应付了。

接下来,就是烦恼Talent Night 的时候了。
今天和明天,就让我休息下。
暂时忘了吧!
给我一点点时间,陪陪他,轻轻松。



Semi Final 后,就到医院陪他。

好久都没有陪他了。
难得陪他,竟然在医院。

其实他已经没事了,只是得逗留观察。
看他在医院闲得很,每天有不同的人陪伴。
就放心多了。

很久都没那样在他的身边陪他聊天,依偎在他怀里。
就算静静不说话,我也很满足。
只要有他在。
今晚是我最轻松,最没烦恼,最开心的一晚。
有他的陪伴,烦恼会消失。
因为他会跟我说道理,开解我。
不开心也会变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很夜了。
能陪他的时间怎么那么短?
很舍不得离开。
讨厌说再见!
不知何时才能陪他了。

打战的日子,一天又一天。
接下来就是应战时期,光想就累。
还是要面对。
老话一句: 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