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吉华独中友谊赛+*~



哈哈
与吉华独中的友谊赛终于圆满结束。
3天2夜之旅也结束了。
其实我们并没什么玩到。
都在为友谊赛打拼。

第一天
真累,昨晚讨论了一整个晚上。
今天早上7点多才睡,早上10点多要醒了。
睡前还和他说声早安,他跟我说晚安。
可见当时已经是多么的 ‘早’了。
才睡3个多小时,去吉打得路程上,我都在睡觉。

下午3点到达吉打。
整天都呆在 HomeStay,继续讨论。
可怜,没得出去玩。
不然教练吴文胜又要说:“自甘堕落咯,丢脸的是你们而已。
我们还哪敢偷懒呢?
到了晚上才有得出去用餐。
用完餐,又继续进行集训。
有点快疯的感觉。

尤其是当我在写主辩稿时,真的很想哭。
写不出,一点头绪都没有。
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还是忍了下来。
很想打电话向他诉苦,还是忍着不打了。
这是我的选择,自己承担。

还好,有大家的帮忙。
主辩稿终于‘呕’出来了,不过那时已经早上7点了。
我们又只睡了三四个小时。
累垮了!


我们居住的地方,蛮大间的屋子。


我们的房间号码。


很值得,一晚才RM80。有两张Double bed。


我们将上战场的衣。


教练自拍狂。看到我们在干嘛吗?讨论咯!


努力中。


偷懒中。


自拍中。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就晕了。
很努力的在念稿,写架构。


终于到了晚餐时间,松一口气,休息下。


志斌,文胜,碧玉。


水,不可缺。因为辩论需要讲很多话。
需要水来滋润喉咙。


又是我的杰作啦!不过没有 ‘材料’,只能做简单的鬼脸




第二天
很悃啊!
头脑根本就无法运作,还在沉睡中。
我们的头脑都在放空。
怎么啊?等下死定了。
算了,死就死,丢脸就丢脸。
我们都这么想的其实。

第一场:《人为别人活着而快乐》
我们赢了。(开心)
我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偷偷告诉你们,我有一个加油的法宝。
就是在我的稿里,写满他的名,想着他在为我加油。
很有效哦!
很白痴的我!

第二场:《教育应注重知识培训多余人格培训》
对方弃权,所以算我们赢了。
有喜有悲。
:我们不用出丑了,其实我们没有完全准备好。
:我们的架构是赢定了,可惜没机会发挥。

晚上,我们去吃当地出名的Thai Food。
不错,蛮便宜的。
我还第一吃蚯蚓叻!
好吃,我吃太饱了。


吉华独中外观。


比赛现场。


反方正进行质询环节。


正方


反方
主辩:我,二辩:欣华 ,三辩:欣钻, 结辩:碧玉


主辩陈词


对方教练要求中场暂停。


讨论中。




我的队友们。


认真中,其实是扮的。


碧玉,欣华和我。


我们拿欣华的 Mac Book 来拍奇奇怪怪的照照。


哇,两头人。


This is call 艺术。


恐怖咯。上面是我的头发啦!


不同的 effect。


我们的脸都被拉长了。


Mac Book 与很多不同的牌照 effect 哦!


回到Homestay,吃不知道叫什么来庆祝完成了友谊赛。
吃法:那一片叶子,包以上的全部料。吃下去。


吉打唯一最高的建筑物。


前往Jitra Siam Restaurant的路途中。


真是美味的食物。可惜Tom Yam不够辣。


怀念。


讲冷笑话中。听了很多很废的冷笑话。


隔天早上,就开车回槟城去了。
这次的旅程,很累又很有趣。
我们大家都进步了教练说。(开心)
谢谢吴教练的恶补。
继续加油,下次会更好。

4 則留言:

NATALIE LIM 15 提到...

那个床单粉红加白色..
几美一下..
哈哈

Shirley 提到...

哈哈
还很舒服呢!
很有家的感觉。

Charlsharlynn 提到...

yean! that leaf is mian kam...hahah the food call mian kam

Shirley 提到...

Oh,haha...
mian kam...
quite nice accu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