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Shopping+*~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But I'm not a shopaholic...
wahaha...

逛街咯!

和Mooi 在早之前就约好了。

改造大行动。
不是我,是Mooi。

要变得更有女人味咯!

可惜珮没和我们一起去,没得拍照。

下次啦!

在Queensbay 逛了5个小时。
女生真的很厉害,逛了那么久都不会累!
这是女生的本性嘛!

我们可以说是每一间店都进去 ‘参观’。
进一间店,就试衣一次。

原因,为了拍照。

哈哈

最后,Mooi 买了两件长版衣。

我很喜欢,不过我有很多件了。(忍着)

可是我也有收获。

买了一双高跟鞋 for presentation。

还有买了我最爱的指甲油

(应该会被朋友骂吧!有那么多了还买)


猜到是哪里吗?


路途上


kacau - ing






行程开始前,先拍照。


我喜欢的长版衣。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在狂试衣。很好玩!
不用花钱,还有得穿美美哦!
觉得如何呢?是否有一点改变了呢?


累了,到老公代言的餐厅用餐休息。


吃吃吃


Mooi 这样穿很有女人味哦!


有什么改变吗?应该有吧!


我不是买这双鞋啦!只是在试穿。
我买红色的!穿了很成熟。
我也在换style! 慢慢变成熟,我不再是小孩了。
小孩也会有长大的一天。



2 則留言:

debbie 提到...

wah leng lui ...
follow my blog if u dun mind haha

Shirley 提到...

haha..
okok,wil visit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