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压力+*~

压力!
压力!
压力!
大家可能以为我因学业而压力。
其实不是,而是为活动的事情而压力。

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
刚把明天 Audition 的东西准备好。
应该是说等下的 Audition。
还有什么还没准备的吗?

等下的Audition 是第二场了。
第一场在二月,办得不是很好。
很失望,很自责。
这一场一定要做好,不让他们失望。
也要让他人刮目相看。

可是好累,好累。
有史以来做过最累,最压力,最不开心的活动。
有时真的好想放弃,我不干了!
我,真的做到吗?
我不能。
因为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再怎么说也要撑下去。

我一直告诉自己。
周羽箢,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加油。
你要尽全力做到最好。
就算没有最好,也要尽力。
尽力就好。

可是,我没力了!
我的能力有限。
我快跨了,有谁知道?
我,只是死硬在撑。
撑得好辛苦!

不想告诉任何人,只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妈妈最近常跟我说的一句话。
“不要给自己压力,放轻松”
而我总笑笑的说:"没有啦,还好而已。”
其实我有,可是我不能说。
因为妈妈一直以来都不赞成我参与课外活动。
如果我说了,他们肯定会说是自找的。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还是很谢谢给于支持和鼓励的人。
因为鼓励,让我有勇气继续奋斗。
我会因为你们的鼓励而继续做好我该做的。

不说了,我只是纯粹发泄。
发泄完毕,哭完毕,还是要继续面对问题。
一句话,加油吧!

虽然很累,还是睡不着!
睡不着,怎么办?
明天怎么会有精神呢?
强迫自己睡好了!
晚安!

希望你们不要被我的情绪影响。
人,还是开心的活着最好。
Have a nice day and sweet dream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