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又来诉苦了!
好像在这里才能完完全全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想用说的,说不出来。
想大哭一场,哭不出来。
不知如何发泄好。

问题一一的跑了出来。
每天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来找我。
每天都要想破头去解决问题。
脑,每天都好累。

一到了晚上,身体就软绵绵的。
一动都不想动。
累垮了!
心理上和生理上都累了。
可是却睡不着。
眼睛是闭着的,头脑却一直转动。
想这想那,烦这烦那!
每晚都失眠了!

每天都重复着,我想哪一天我一定会垮掉疯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休息也好,发泄也好,让头脑放空也好。
就不想去烦这些东西。
通通抛在脑后。

昨晚心情超超超不好的。
忍不住了,打电话给他,不能通。(失望)
算了,还是自己面对。
后来,他打来给我,有点感动,不知为什么。
好像找到救星一样。

我们聊了好久好久。
奇怪,心情顿时变得很好。
很有冲劲的去做一件事。
他真的很神奇,一和他聊天 ,心情就会变好。
谢谢他,真的。

原来他也面对了很多难题。
大家都有好多事情要忙。
却帮不了对方,唯有为对方加油打气咯!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