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 病了+*~

Semi Final 终于结束了!
我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下了。
就那么的一下下,因为还有Talent 要烦!
说说这几天我到底是怎么过的!

星期六
我病了。
可是要到北海去带动传统游戏。
撑过一天,晚上回到家就倒了。
吃了Panadol,以为隔天就会没事。
怎知,整晚不能睡,睡不好。
全身不舒服,又发冷。

星期日
早上
很早就接到他的电话。
他发高烧进院了,无法当明天的评审。
我的心情顿时变得很激动。
我有点崩溃了,眼泪不停的流。
情绪超级不稳定。
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就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生病在作怪?
担心他?
还是觉得为什么问题总出现在我眼前?
生病已经够辛苦了,还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连我休息的时间也不给我一下下吗?
我真的受够了!

还好,和Mooi 聊了一下。
心情平复了很多。
吃了药,就昏昏欲睡了!
我要好起来,下午才有力气去探病。

下午
以为好很多了,就去医院看他。
可是好像没有好转。
很累,头很晕,又很头痛,超不舒服的。
反而,他比我好很多了。
还有精神走来走去,一点都不像病人。
我却像一只死鱼,靠在他病床上睡着。

晚上
原本我打算出席常月会议。
可是我撑不了了,好辛苦,就缺席了。
我休息得一点都不安宁。
担心明天Semi Final 的东西来不及完成。
担心这,担心那!

到了很晚还没好转,就发现如果我还硬撑,明天就会死定。
只好硬着头去看医生。
不看医生,除了一定会被念,明天就等于等死。

哇,发烧39.1度。
还好有看医生,不然就会烧坏头脑。
医生给了我最强的药,我要立刻好,也必须立刻好起来。
因为我明天不可缺席。
吃了药就倒头大睡。
果然,药性很强。
一吃,我就全身出汗,好热。
一下就没事咯!
隔天早上7点就起来准备Semi Final 的东西。
一直忙到时间到,到学校去准备了!

感谢老天爷,让我即刻好起来。
无法想象如果我还在病着,Semi 会变怎样。

感谢全体工作人员。
感谢你们牺牲时间来帮忙我。
感谢你们对我伸出援手。
没有你们的帮忙,Semi 无法顺利完成。

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的勇敢。
感谢自己坚强的毅力。
感谢自己不放弃。
感谢自己度过种种难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