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开学。第二学年+*~


又开学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迈入第二学年。
不能再玩玩了,第二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
我的主修:Broadcasting
一共有七科科目
= Mandarin Pronunction
= Advanced Chinese
= Advanced News & Reporting (Mandarin)
= Basic TV Production
= Basic Radio Production
= 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 Communication Theory

通常时间都忙在拍摄,录音等。
听说,主修这科的人多数会变很“chan”,assignment很多。
我要是特列,证明我依然还是精神奕奕。
希望下次你们见到我时,我还是那个以前的我。
而不是被我的样子吓到。 (可能会看到熊猫)

可是,我看到我的时间表,快晕了!
每一天,可以说都是满的。
星期五虽然只有一堂课,可是在3pm。
要约会都不能,气死我了!

我的时间表:
星期一:10am - 5pm
星期二:8am - 5pm
星期三:8am - 7pm
星期四:8am - 6pm
星期五:3pm - 5pm

而Mooi 的主修:PR
两人同班的机会少了,不过我还是会和你同居的啦!
记得我们的约定,我拿着Camera 跑,你拿着Laptop跟我一起跑。
哈哈

以后要和姐妹们约会都难了。
只能在星期天咯!
可是我想,有时候星期天未必有空约会了。
不过,我尽量把时间留给你们。

P/S: 当然,我会把时间特别的留给你啦!
不过相信以后,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陪你的时间也减少了!
因为我们都在忙各自的学业。

你啊,要考试了,要加油!
不要累坏了,累了就休息,最多肩膀借你靠。
应该是你的借我靠吧!
哈哈
你,我应该不用担心啦!
反而是我,总是让你担心。
不过,我会很坚强很独立的,不让你担心。
为彼此加油吧!



才上课一天,就有很多作业与assignment了。

3 則留言:

NATALIE LIM 15 提到...

加油加油..!!

Shirley 提到...

谢啦!muackzzz

Charlsharlynn 提到...

gal! All da best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