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Talent Night+*~





Talent Night 终于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帮忙。
大家真的辛苦了。


而我,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

我有点不舍得,筹备了5个月,一切已经结束。
以后的时间,不再是忙于筹备,而是功课。

对于当晚,其实我并没有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下午去化妆,拖延到时间。
来不及Briefing。
回去的路途中,电话一直催了!
把我快急疯了!

回到去,晚装来不及换,鞋子来不及穿。
把所有的事交待清楚,确定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才急着去换衣。
其实我很怕被“TF's President"骂,怕自己的穿着不尊重场合。
白色衬衫+短裤+拖鞋 —〉〉 像疯婆一样跑来跑去。
(大家已经换好晚装了,唯独我)

原本担心出席的人数。

安慰的是,人越来越多,多到没有位子排椅子。
我真的很感动,已经超乎我想象中的多人。

时间不早了,场面混乱,嘉宾还未出席。
当晚的开幕延迟了30分钟。
一开始大家好像没有进入状况,状况连连。

还好,接下来就OK了!

比赛正式开始。。。


气氛很High,喜欢现场的灯光。
我第一次穿着3寸半的高跟鞋 + 超长的晚装,跑来跑去。
脚很痛,起水疱,贴了3/4 张的胶布,没效。
又一直踩到裙,差点跌到。
惨!


丢脸,当晚哭了!
都是梁纬权的错,说了一大堆话。
还有,我记得你的Buffet 咯!


恭喜所有得奖者,你们很棒哦!
大家都很漂亮,很有气质。
其实我心里有超多话想说,可是太多了,写不完。


对参赛者说
谢谢你们的参与,因为你们,Talent Night才会成功。
谢谢你们给与我们的合作。
毕竟是学院,没有权利限制你们怎样怎样。
每次我以为‘不会’的事,你们都给了我‘会’的答案。
所以,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配合。
如果我们有做的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大家都在学习当中。
办活动很不容易,有差错或让你们不满的,请原谅。

对筹委们/ Helper说
谢谢一直以来的帮忙。
大家真的辛苦了!

一些筹委可能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帮忙不够。
不用抱歉,只要你们有心就好。

当晚,你们已经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而我想对一直以来为Talent Night尽心尽力的筹委/Helper说声谢谢。
没有你们的帮忙,真的不行。
Helper 真的让我最感动。
谢谢你们诚心诚意的帮忙。

对大家(Senior / Junior)说
如果什么事我没有做好的,或让你们不满的。

请多多原谅。
说话一时冲动,可能太累了,来不及三思。
说声抱歉。
谢谢所有的评语。
谢谢让我学习的机会。

想对舒珮说
你的辛苦,压力,我都有目共睹。
谢谢你和我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不要太自责,只要尽力就好。
没有什么事是很完美的。

想对梁纬权说
对不起,谢谢你!
对不起是因为,我烦了你很久。
对不起,我没有主见而让你失望。
每一次有问题时,我都回找你烦你。
我知道你很想帮我,可是有些事只有自己帮得了自己。

而且我想证明,我自己可以解决。
每次你告诉我说,做得很好。

我都在怀疑自己,还是你纯粹想安慰我呢?

可是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多到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谢谢你的帮忙。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忠告,我都有听进去,都有去完成。


想对自己说
周羽箢,不错哦!
终于挨过了。
你之前所承受的压力,已经看到成果了。
你没有白流泪,白流血。
你所牺牲的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坦诚说,之前有放弃的念头。
我快受不了,每天都在为压力而哭。
可是我还是克服了。
因为有朋友的支持,大家的肯定。
所以我坚持了。
谢谢自己的坚持与坚强。
周羽箢又成长了!






灯光我最爱


谢谢筹委们。


最后的致谢。


筹委们的大合照。哭肿的眼睛,还好不明显。


Finalist


双双对对


他和Kizai 合唱燕尾蝶。
很帅哦!


北青的舞蹈表演,超炫的。


很Hiao是不?很成功。


北青合照


难得恒毅回来,当晚演唱了“普通朋友”。


D&D advisor合照


MC - Vanitha 和我


Modelling参赛者之一 - Wallace


唱歌最佳人气奖 - Marcus
当晚超多人支持他的,还做了布条。


Darling - Mooi Mooi
很美哦当晚。


新加入Fer Fer Club成员 + 场地布置+ 宣传组 - 舒珮


廷治说我们是他的新老婆。
几时变成他的老婆了?


哇,上演求婚片断。好笑!


Modeling Winner + Best Photogenic - Ann


我们


副财政 + Photographer - Him Keat


对不起哦,我不知道她的名。
Semi - Finalist 的其中之一


当晚我的Assistance — Steven
谢谢你,帮了我很多。因为穿长裙+高跟鞋很不方便。


副主席 + 催场 - Shine
牺牲很多哦!不错的一个人!


MC 教练 - Wincent


唱歌参赛者之一 + 征求 - Ashley


活动+催场 - 宝盈












对了,今天是玫瑰情人节!
和他一起度过的时间虽然短,可是满意了!
至少一起度过啦!
今晚他的演出很精彩!
舞台渐渐属于他的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