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 姐妹日 +*~




喜欢这件衣,可是贵到。。。
RM90 ++


姐妹出游日!
难得把时间空出来和姐妹们去逛街。
时间 + 功课上的关系,已经推了很多次约。
这次终于可以赴约了!

为了约会,我没有去林宇中寻找女主角的面试活动。
算了,难得可以和姐妹们见面,牺牲下咯!
先去Jalpin 用餐,好吃。
然后我们又干嘛了?
当然是试衣啦!

这次又5个人,无法挤在一间更衣室里。
就分两间,换好了才聚集在一起拍照。
Mooi 买了一件衣,星期六表演时穿的。

时间有点赶,晚上我有补习班。
Mooi 赶着去约会。
所以7点多就回了!

去补习迟到了,我把薇和玲都载去那里。
补完习才送他们回家。


看似小碗,饱到。。。


同类型,不同颜色的背心。














Mooi











薇说我很适合穿这件。


试完衣了!


喜欢豹纹的衣服。


我想你们,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