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 5月7日 +*~



轮到我们On air 了。
这次和以往不同,这次是有分数的。
要好好地准备才能。

为了On air,我和舒珮离家出走了两天。
到杰仔家去。(空房子)
谢谢他帮了我们很多忙。
借我们地方录音过夜,又帮我们录音Sweeper。
老师说很好听。

我们讲关于母亲节。
老师说有feel 耶!
开心。

DJ - 我和舒珮。
新闻播保员- Melody
场外连线主持 - Lex,ZiHui

还有两次的On air,要加油。
下一次是以英文为主了。
我也越来越爱当DJ的感觉。


乱乱的床,我和舒珮练习到哭。
因为想妈妈。


减压一下。


Mooi,Pei,Me


捣蛋的我们


Mooi在忙拍照,而我当阿四。


要打架了。


哈哈,扫地也要拍照,真是的。


舒珮负责抹地。


我负责扫地。


勤力的呐!


MOoi 负责睡觉。哈哈
她说她是负责监视我们打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