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 Beauty Contest Audition +*~





今天睡醒就从Apartment Stay 赶着去Audition 了。
由Michito主办的Beauty Contest。(中医美容)
之前韩江开放日时,有来宣传。
朋友参加,就跟着参加玩玩咯!

入围者有22位。
韩江入围有我,舒珮,Lex,Sher Lyn,Vanitha,Michelle(学姐)
看到其他参赛者,有种想立刻马上回家的感觉。
成熟,漂亮,身材苗条高挑,很会打扮。。。。
而我,普通。。。

主办单位给每人5分钟。
面试 - 自我介绍,参加原因,兴趣,自愿
刚开始时有点紧张,后来就没了!
还滔滔不绝的,讲不完。
评语 - 眼睛漂浮,讲话不要有‘咯’,‘啦’。。。
整体应该还好吧!

我加入了一个入围参赛的特别优惠配套。
RM1000 的配套,我们只需付RM299。
包括1个月内无限制Facial + 3次Slimming Treatment + Make Up Course
开心的是,说服妈妈赞助我!
哈哈

成绩将在下星期公布。
15位参赛者将入围2cd Audition。
算了啦,只是尝试。
没有抱很大的期望。
就顺其自然咯!


PS: 对了,我错过了林一心MV女主角面试活动。
我入围了十强,可是昨天在KL面试。
不能过去,只好弃权了!
不过可以入围已经心满意足了。


脚生泡泡,不能穿高跟鞋。
只有我一个人穿包鞋。


我和Sher Lyn

新认识的朋友,Bibi。








我喜欢这颜色。四个颜色参一起。

刚好岑托当天的衣服颜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