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 10人行点心 +*~



今天8点上课,8.30下课。
哈哈
因为只有半个小时测验。
我不会做,问的是霹雳政治的东西。
一窍不通。

我们10个人去吃早点。
(melody, shupei, yeng, vivien, simwei, xiaotoong, jolyn, siewlee, yuhan, me)
第一次和班上同学去吃早餐,又那么多人同行。
一直以来就很喜欢多多人出去。
很好玩,很热闹。

吃饱了,他们回学校上课。
我,舒珮去Melody 家休息。
我继续画我的Story board。
画到睡着了!


10人行






哇,很丰富的一样。。。 不知道叫什么。
里面有酱油,辣椒酱,茶,食物渣,茶叶等等。。。
我们的杰作。


看了肚子都饿。


很专业的样子,Simwei 的手。


回学校的路途中。


我的Story board 啊!


非法聚会。上课时间到了还在chitchat...
不应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