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 5月9日+*~





陪家人出席了宴会。
妈妈的干妈妈的儿子的婚礼。
妈妈在早一个月前就定下了我这一天。
要我当Camera girl 。

答应了就不能反悔。
可是有点后悔咯!
因为穿高跟鞋拍照,脚痛到。。。
无法用言语形容。
连站都不能。

妈妈当天好漂亮,好像嫁女儿一样。
她说,嫁女儿时要减肥,要订做晚装了。
夸张!
还久得很呢!

难得跟家人一起,珍惜相处的光阴。




新娘和新郎








妈妈偷拍我和表妹。


我和爸爸干杯。
他喝酒,我喝橙汁。


我和年轻的妈妈。




ignore 旁边的人,哈哈!


我和表妹




今天的打扮,是第一次。
和以往有点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