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 Times Square@Neway +*~



薇来KL找我玩,然后一起回家。
我要回家了。
槟城,我要回来咯!
等我!

和薇去Neway唱歌。
爱FM给了我们两张Neway RM20 的voucher。
避免浪费,我们也不曾去过,就去那里玩玩。

好大哦!
这是我的第一个印象。
比Redbox的设备好很多。
音响一级棒。
吃方也很不错,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最特别的是,还设定了Ladies hours。
在那一时段唱歌的女生享有折扣RM5。
忽然觉得当女生真好。
哈哈哈


































好漂亮。好像珍珠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