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 新秀试音二之成功篇 +*~



一大早就陪他去新秀试音活动第二场。
希望今天的他一些顺利。
心情很奇怪,直觉他一定会顺利过关。

果然,他真的顺利闯进下一圈了。
此时此刻,我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心情却怪怪的。
我不懂该怎么说。
或许是我自己的心里在作怪吧!

一整天我都提不起劲来。
闷闷的。
甚至我还对他发了脾气,闹变扭。
从来不曾对他这样,我也很懊恼!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控制不了。
没有人会懂我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甚至是他!!

原来我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
原来我没有那么伟大。
原来我没有那么大方。
原来我也是那么懦弱。
原来我也需要人陪。
原来。。。

好多的原来。
可是这些原来可否消失呢?
因为我不想成为原来里的那个人。



最后
也恭喜他进入新秀15强。
是真的很难得发挥自己长处的时候了。
这些 ‘难得’ 难免要付出些什么,牺牲些什么。
而我相信这些对他而言根本不算什么。
因为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一个人想要成功的路程。

我会永远支持你,老公!



在Monorel上,好运悄悄地跟随你。


等待中,无聊中。




他成功了!
不愧是我的他!


他做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忙着打电话报喜。


发呆中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是全国15强吗?恭喜啊 :)
天啊,好久不见,你也越来越成熟漂亮了。。

Shirley 提到...

哈哈,对啊!
你也是,越来越漂亮!期待你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