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 新秀试音活动一 +*~



今天的心情,该如何形容呢?
兴奋?开心?伤心?失望?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才好!

开心,因为我看到想念多时的他。
他下来KL参加新秀。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懂何时才能见到他。

兴奋,我看到飞轮海了,而且还是近距离。
飞轮海来新秀试音会场给参赛者们加油打气。
也是为宣传Canon相机而来。
可惜吴尊生病缺席了!

伤心,因为他试音被淘汰了。
应该说全军覆没,好几位朋友参加,全都被亮红灯。
我从来没想过淘汰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是我对他太有信心了吗?
所以知道结果后,真的不知所措。

可是其实今天的我也不太舒服。
头很痛,全身无力。
吃了药后更惨,心跳的很快,呼吸很不规律。
很辛苦。

我只懂得陪着他,什么也不会说。
希望他心情会好点。
还好,他不败的精神依然还在。
决定明天再去挑战。

此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们出发咯!










没胃口,难得吃粥!


芙蓉蛋炒饭


Asam Laksa


飞轮海,好近的距离看着他们。
真的很开心。


在等试音,无聊没事做的我们。






Pavilion外面的一副大眼镜。




迷糊的眼镜




这是什么表情啊?
哭?吓到?兴奋?




















在聊什么啊?




回家的路途中。


今晚我的小床被霸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