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 晓凌生日 +*~



今天是晓凌的生日。
也是实习的最后一天(可是不是我的最后一天)

我们给了她小小的惊喜,就是来个小型生日会。
Angie和她的同事负责买食物。
我当完班后午餐时间就去Traxx FM 和他们会合。
再骗寿星婆下来。

算是成功啦!
吃饱了大家就狂拍照。
说什么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留念。
哈哈。。。

今天我的眼睛很肿耶!
因为这几天我都在跟晚班熬夜。
昨晚也才睡那两三个小时。
所以在照片中你会看到我爱睡又很小的眼睛肿肿的。
拍照不上镜了啦!



好饿哦!


寿星婆在许愿。
看她一副很甜蜜的样子,不懂许了什么愿望!


在等待寿星婆到来的时候

看来有人已经虎视眈眈着了哦!




我还没准备好啦!








act cool








为了配合小布点的高度,我们得委屈的半尊。






哇,这是哪家的女孩?怎么那么粗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