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 跟班大明星 +*~



三月份跟班大明星PK赛正式展开。

这次PK赛,没有什么信心耶!
感觉准备功夫没有之前好。
就船到桥头自然直。

比赛我输了。
没有特别的失望或伤心。
刚开始介绍活动细节的部分有点遗憾而已。
出了点小状况,导致我很紧张,频频讲错。
其他部分我自己觉得不错啦!
至少我尽力了。

俊庆获得胜利,实至名归!
我个人很喜欢他的声音。
沉沉厚厚的,搞笑风格,很不错。
他人也不错,送我们一人一张CD。
还请我们吃巧克力哦!

很开心认识他!

这次On Air我特别珍惜,因为是我实习后最后一次On Air。
On Air真的很好玩,不是玩啦!
看似容易,其实准备功夫要很足才能上场。
也要掌握好自己的立场以及想分享的资料。
不然头脑就会一片空白。

现在我越来越确定我想要当DJ的决定是不会动摇了。
我要迈向我的目标前进。
加油!


今晚大家都有带特别嘉宾上节目哦!


On Air 中的理强




我和微笑苹果














当微笑苹果遇见小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