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 翻转爱FM +*~



生日聚会后,就是翻转爱FM的时候啦!
今天是与小凌和小布点一起实习的最后一天。
我们就到处去和DJ拍照啦!
去到哪,拍到哪!
够夸张的!

我边忙拍照,边忙改稿。
我的新作品又将上场咯!
而这次写稿目的是杨丞琳专辑。
为了这张专辑,我花了好长时间思考。
故事改了又改,想了又想。
然后逼自己在两天内完成,因为我很会拖。
这次采用了有别以往的写法,是新尝试。
终于大功告成!

一句话,满意!


办公室外面的streamer。


我们送给爱FM的小小纪念品。


收到最多的,专辑。
看我很兴奋的样子,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那么多正版专辑耶!


都是最新的专辑。
杨丞琳专辑是我的咯!


我最敬爱的秀兰姐。
Marketing Manager & 我们的Supervisor。


刚好今天她换了一头新发型。
哈哈


秀凤姐。
每天忙着接不完的电话。




华敏姐。
教我们正确语音的老师。


晓薇姐,高级主播。
不要看她一副正经的样子,其实她是追星族。
每天都在和她聊偶像剧,讲明星艺人的话题。


他们也是很疯狂的哦,不是我们而已。


佩银。
三八婆一个,和我聊得最疯狂的一个DJ。


连厨房也不放过。
这是爱FM办公室里的迷你厨房。


她是俐瑾。 
最善忘得一个DJ,总是忘东忘西,常不见东西。


她是碧枝。
她没空理我,其实是骗人的啦!


玲玲姐,节目经理。
她出差去了。


华敏姐


晓薇姐,也是新发型哦!


吉安朋友。哈哈哈
他好像很不屑拍照哦!也是装出来的啦!


瑾新。
每天早上都是他和晓芬一起谈新闻事实的哦!








这是公司为我们准备得小小叙别会。
虽然只是简单的鸡饭,可是真的很感谢他们。


今天的鸡饭特别好吃,真的。
够味道,也以往的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