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 Shu Pei's Birthday +*~


最棒是我们!

今天是舒珮的生日。
我们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就开始planning 了!
开始,先骗她说大家忙 TV Mag,所以无法帮她庆祝生日。
然后,JunYang骗她说 TV Mag 的DVD不见了,要重做。
让她慌了一下。

放学,Mel 狂劝她早点回家休息。
不然计划就行动不了。
然后,我们分头行事。
我载Mel 回家拿礼物。
Piang 他们车去买蛋糕。
Glanned 载宿舍的人。
Mars 回家冲凉再meet。
Lex 也在那里meet我们。

出动人数: 15 人
(TV Mag 14人 + Siang)

大家准备好后在舒珮家下面的蝙蝠洞集合。
一共有5辆车,真是不环保。
到齐后,我们爬山上她的家。
天啊,累死我们了。
到她的家外时,个个已经满身大汗了。

过后,JunYang call 她说他的车撞到石头,要她出来看看。
那时我们已经躲在她家外的墙壁。
准备她一出来就唱生日歌。
就这样。。。
大功告成。。。

她还感动到眼眶泛泪。

糟了,要9点了。
我先赶着去教补习。
补习后再和他们一起去Sungai Pinang 吃东西。

回家的时候,我做了很好笑的事。
Glanned 和 Mel 争着先放谁回家。
我就在恒毅那里的交通圈绕了5圈。
等他们做决定先放谁。
笑到。。。

P/S: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
考试时还收到某人的某信息。
考试啦,没有回复。
笨蛋,以为我那么小气。
其实是有一点气啦!


咖啡味的生日蛋糕


TV Mag 人马,少了Poh Yin。

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组合。
谢谢大家!


作怪男生


大家在干嘛?


看到一对很甜蜜的情侣吗?
甜到。。。


寿星婆切蛋糕仪式。


被切成一半了,可怜的蛋糕。


eh,怎么寿星婆便男生的?
不是啦,他是我们的导演。
帮寿星婆切蛋糕,难得!


我和舒珮


贪吃的我,一直指着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