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 Beauty Gala Night 1 +*~


这是之前在圣地雅免费拍的照片。
他们所提供的‘衣服’。
布料少得可怜。



终于到了总决赛当天。
当天,我只想说一句话 - 爱睡!
紧张?还好。。。
想睡得念头多于紧张。

很多人都问我是否有信心?
其实,我没有信心,没有自信。
因为大家都很强。
我酱想,是否未输先败?

想到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只想放手一搏。
把自己做到最好就好。
不然被他训话就算白费了。

其实想要找回自信心,
只要跟我说一句‘加油’就够了。
你们的一句,胜过其他。


早上10点和家人去吃早餐。
家人给于很多的支持,感动!
12点到达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
排练 Catwalk 的 Formation。
然后就开始化妆,弄头发。
天啊!我们的妆要顶到晚上。
一定会被我弄花。
惨!

原本不紧张的,可是被其他参赛者搞到有点紧张。
因为他们都拼命在背等下问答环节的答案。
而我,什么都没准备。
觉得到时再打算就好嘛!
夸张到,他们能把每题的答案一字不漏的背出来。
不怕才怪!

最后忍无可忍,跑出去和朋友打招呼。
陪陪家人,拍拍照,轻轻松。
一秒都不想呆在那里。
可怕。



哈哈,很好笑咯!
还没弄好头发前,只是电卷而已。
很复古吧!


Vanitha 在弄卷头发。
而无所事事的我在捣蛋。




场地不大,可是来的人可不少。


我和薇。


Mooi,我,薇


和舒珮


大家狂在厕所里拍照。




换上Vince & Co 的衣服。
只有我的衣服是亮色系的。


最爱的他。
怎么能少了他的支持呢。。。


谢谢Koko 的出席。
很感动他的到来。
因为他刚从Australia 回来不久。
难得的一见。


还有更多的照片,请稍等。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