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 Beauty Gala Night 2 +*~




1st Runner Up



Finally。。。
我赢得了第二名
开心到。。。
我没有让大家失望。

8点正,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环节: 自我介绍 + Vince & Co 的衣服
第二环节: 5分钟才艺表演
跳舞(Womenizer) + 唱歌(马德里不思议)

第三环节: 问答环节 + 晚装

最后
Champion : Vanitha - Han Chiang College
1st Runner Up : Me - Han Chiang College
2nd Runner Up : Brenda - KDU
Best Improve : Soon Yyi-Lyng - Han Chiang College
Best Talent : Angel - KDU
Best Photogenic: Jesslynn - KDU

这次的比赛,想对所有人说谢谢。
谢谢家人,谢谢我的舞伴,谢谢他,还有当天出席的朋友、老师。
因为你们的出席,才能增强我的自信心。
你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说的是事实。

看我一副 Siao Ting Tong的样子。
原来还有缺乏信心的时候。

这次的比赛,最想对说谢谢。
是他把我骂醒。(代价不小哦)
对不起,就想说对不起。
让他替我担心了。
还快把他气坏了。
现在回想,他好像真的比我还紧张这次的比赛。
我还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其实,我心里是怕到要死。
一天比一天担心。

被训话时,超想哭。
总觉得有苦却说不出来。
也不知该怎么说。
只能静静的被他开导。
当他说出对我的期待时,心里就只有一个想法。
不想让他失望。
我,成功了!

想对爸妈说声谢谢。
他们对我超有信心,而我自己却。。。
我想要的东西,他们都会尽量满足我。
很少说不。
早上听到他们对我说 ‘All the best’
我超感动的。
说不出话来。

想对我的舞伴说谢谢。
没有他们的帮忙,我该怎么办?
很多人都劝我不要找舞伴,可是我坚决。
我总是相信我的决定不会错。
就算错了,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决定。

我的朋友(舞伴)
虽然练习时间少,可是我相信我们的默契。
相信我们能与众不同。
期间,我得到的答案有点失望。
恐惧居然占据我的心里。
但我依然选择相信,我们做得到。

原本抱着玩玩的心态参加比赛。
可是大家的期待,不得不让我认真起来。
课业上的忙碌,加上比赛前所需的准备。
顿时让我觉得压力。

如果不是有他的开导,我想我应该撑不下吧!
他的话对我超有效的。
虽然都不是甜言密语,可是都是真心话。
有感动到!


自我介绍环节 - 大家好,我是编号6号的参赛者,羽箢。
今年19岁,谢谢。
只有我一个人讲华语。
因为我只选择让我有信心的决定。






Vince & Co sponsor




在后台太无聊了,拍些照消遣解压。


才艺表演环节


舞台有点小,跳得有点辛苦。


边唱边跳舞,很喘很累。
唱歌时有点力与气不足。


问答环节
我的晚装很重,就只是靠吊带来支撑。


最后8强






最后,获得了第二名。
由Vince & Co 的代表颁奖。


得奖者


中间的就是冠军得主啦!








和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合照。


我的他 - 最爱是你了


最棒的礼物


有他的陪伴,我就满足。


妈妈 - 行动上的支持,让我感动不已


舞伴 - 最棒是你们了


组长 - 口头上说不来支持,最后还是来了


亲爱的Koko - 给于我很大的支持


Darling No1 - 考试快到了,依然很挺我


舒珮 - 已经很忙了,还帮我伴舞


Darling No3 - 谢谢帮我编舞


美姗 - 虽然久没联络,可是她依然帮我的忙



2 則留言:

Melodii 提到...

一个是校草冠军,一个是美姐。。登对到。。。。。

Shirley 提到...

哈哈
到怎么样?
无论如何,谢谢你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