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 Darling Meet Up +*~



现在的我,有空到。。。。

终于赶完所有功课。
今天都交上去了。
所以,现在我要干嘛呢?

下午拍完 TV Mag last part。
然后就无聊到。。。
最后去找Darling No.1,薇。
到她家后,雯就信息来说一起出去。
好啦,那么久没陪她了,就找她去了。

我们去Qb用餐。
大家在减肥,只在Pizza Hut吃小套餐。
其实只是薇在积极减肥。
而我?
算了啦,不吃我会死掉。
上次为了比赛减肥,已经快把我折磨死掉了。
吃了再减啦!

然后又是血拼啦!
到处都在Mega Sale。
好像在比较谁的价钱最低就是赢家。
有看中几件衣,可是贵到。。。

最后,我空手回家。
薇和雯都有收获哦!
真是开心的一晚!
只要和Darling 们出去,就是我最开心的了!

* Mooi daling,不是不叫你。
而当时你在上课。
没办法咯!
下次啦!



喜欢这件,贵到。。。




很‘媚媚’的一件衣。
不适合我本人。
纯粹好玩拿来试穿而已。








三人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