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 跟考试说 Bye +*~


最近的我,可能有点‘惨’。
因为刚病好。


做了一幅新眼睛,旧的被我压坏了!
哈哈


亲爱的朋友们,我来啦!
对不起,久等啦!
刚忙完考试。。。
也刚从病魔手里逃出来!

放假,开始咯!

有很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呢,现在没空更新。
因为有某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不会上来更新。
明天和家人去玩了!
下星期一至六,去辩论培训。
没得上网!
可怜到。。。

所以下下星期才能上来和大家见面。
回来了才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有甜的,苦的,好玩的,有趣的。。。
敬请期待!
Byezz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的眼镜差不多跟你一样的耶!!
我的是紫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
哈哈哈哈。。。

Shirley 提到...

哈哈,真的吗?
快点post上blog啦!

Unknown 提到...

haha...okok
post 2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