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 Screening +*~




上课的最后一天。
接下来就是 Revision Week。
然后是Exam Week。
最后就是 Sem Break啦!

今天是Broadcast 学生的作品展映会 Screening。
播放的有
08 Jan & April - 90秒短片 & TV Mag。
07 Aug - Documentary & TV Mag
地点 - MPH


法文定律
Law and Order



TV Mag Post List

Non-technical Group

Executive Producer: Mr.Lee Chiun Yih
Producer: Lex
Director: Glanned
Assistant Director: Lex
Secretary: Wang Ping
Production Manager: Yee Yean
Production Assistant: Mars
Floor Manager: ZiHui
Floor Person: Poh Yin
Announcer: Melody
Scriptwriter: Wang Ping, Mei Kuan, Kylie

Technical Group

Director of photography: ZiHui
Camera Operator: Jun Yang
Camera Assistant: Peng Seong
Audio Assistant: Shu Pei
Sound Assistant: Melody
Lighthing director: Yee Yean
Electrician: Tze Yin
Grip: Pui San
Editor: Jun Yang, Peng Seong, Shu Pei
Host: Lex, Mars, Yee Yean, Shu Pei


TV Mag 终于诞生了!
是我们15人爱的‘结晶’。

大家辛苦了!
尤其是edit 的人。
他们熬了很多夜赶工出来的。

这次的合作,是我最最开心的一次。
大家都很合作。
领队也领导的很不错。
都没有发生过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我觉得和你们一起打拚的日子过得好快。
好怀念。
怀念半夜一起在Studio 录音,怀念一起演戏,拍戏。
那些日子虽然辛苦,可是我快乐。

下个Sem 我们还要同一组。
因为你们,让我第一次感受到。。。
原来一组那么多人是多么有趣。
我爱上了你们这一组。
我爱上了主持。
我爱上了录音。

对不起,如果有什么没帮得上忙的。

大家考试加油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你也辛苦了~
半夜录音还要载我~
呵呵~
我也觉得这个TEAM很棒!^^

Shirley 提到...

哈哈
大家都很辛苦。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我很享受那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