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下厨+*~



对,没错。

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
鱼圆小姐下厨了!
有被吓倒吧!

是有一点不想下厨啦。
没办法,被 Mooi 逼!
又不能眼睁睁看她忙不帮吧!
哈哈

食物主题: Chicken Chop
早上去 Econ Save 买材料。
两个下厨白痴,在那边对着番薯发呆。
不知哪个打哪个。
最后,向 Auntie 请教。
有够丢脸的。

下厨真的很累。
Mooi 负责腌制肌肉。
我负责拔洋葱,边拔边流泪。
头又酸到要死。
以后家庭主妇肯定不会是我。
下厨,免了!

不过,真的很有成就感咯!
他和她的某人有吃到我们煮的食物耶!
有很幸福的感觉。
虽然没有很成功。
第一次算不错了啦!
下次。。。。再打算。
哈哈

*P/S:不要再说我没下厨了。虽然是很难得的一次,不过我还是尝试了!
为了一个人尝试做一件事,是还蛮幸福的事。
我做到了!


Mooi 切肉,她应该也是第一次。


买了很多番薯。






2 則留言:

NATALIE LIM 15 提到...

能吃吗?
哈哈哈....

Shirley 提到...

当然能吃啦!
还很好吃呢!
煮给你吃下次。